有琴宇铭

【双叶】我叫小点,汪!

复健 is coming……【吐魂】

笔力下降的幅度远远超过我的想象……【说得好像我有笔力……?】

总之,轻喷呐!【顶锅盖跑】

1.

我叫小点,一只中华田园犬。

其实就是土狗。

2.

想当年也是一条叱咤狗窝的狗,只可惜天有不测风云。

在我还是一只小小小小狗的时候,被主人拎到街上10块钱一只卖了。

我就这么不值钱吗?!

3.

按照狗肉价卖还能卖出去15呢,这么没有商业头脑。

大写的冷漠。

4.

不过被卖出去也挺好,让我碰到了这对双胞胎。

叶家的双胞胎。

一个古灵精怪,一个更古灵精怪。

5.

“叶修叶修,你看这小狗多可爱,我们买一只吧!”

“我没钱,要买你用你自己的零花钱。”

“回家我告诉妈妈你钢琴课逃课!”

“……大爷,我们要这只黄色的!”

说着就被他们买走了。

5.

……金色二号楷体居中四个大字。

妈的智障。

6.

回两兄弟家这一路上,就听这俩人没完没了的拌嘴。

“小狗,小狗!取个什么名字呢?”看来应该是弟弟,叶秋。

“你还是先想想怎么跟咱妈说这狗哪来的吧。”那这个就是哥哥,叶修。

“你买的,关我什么事。”

“弟弟喜欢我就给买呗~”

“靠你个混账哥哥!你就不能让着我一点啊!就一小点!”

这个叶秋似乎忘了我还在他手里,胳膊甩得跟风火轮似的,顿时我就明白了什么叫山呼海啸天旋地转。

“呜~”

7.

“你能不能注意点!”叶修一把把我从叶秋手里抢过来,轻轻抱在怀里,“乖狗狗不怕啊不怕……诶要不就叫小点吧。”

我歪了歪脑袋,甩甩耳朵。

小点?

行,朕准了!

8.

其实我准不准,估计这名字也定下来了。

9.

这说着就回家了。

也不知道两兄弟是用了什么招数,我就这么轻松的进驻了叶家。

不来不知道,一来吓一跳。

10.

这叶家,是真特么有钱啊。

北京一环里,一大别墅。

这什么成色。

11.

叶家双胞胎貌似被管的挺严,每天的时间被精确划分,精确到分。

不过这并不耽误兄弟俩偷时间过来看我。

12.

哦忘了说,被带到叶家以后我就有了自己独立的空间。

一间大卧室,我的天哪【小岳岳脸.jpg】。

叶家到底是有多有钱,一环里30多平米的精装卧室养狗……

13.

朋友们,快来打土豪分田地啊。

连只狗都得到了自己的土地,你还在等什么!

机遇只留给有准备的人,还等什么呢!

14.

呸,扯远了。

15.

这兄弟俩,特别会找时间。

比如保姆进来打扫卫生的时候,比如保姆进来添狗粮的时候,比如保姆进来添水的时候……

16.

诶怎么都是保姆啊?

17.

其实他们来不来看我都无所谓,反正天天有吃有喝还有人带着出去遛弯,生活挺美好。

除了无聊点。

这么一看其实兄弟俩的存在还是有点意义?

18.

吃饭睡觉看兄弟俩拌嘴,不知不觉中我来叶家也已经四五年了。

两兄弟也从小学生变成了初三生。

学习变没变繁重没看出来,反正这两个小子是越长越帅了。

19.

尤其是叶修。

听说不少小女生都给他递情书了,但是好像都被叶秋扣下了。

20.

这有情况啊?

21.

不得不说叶家对孩子的管教实在是太严厉了。

我经常能隐隐约约听到一个严肃的中年男人的声音,像是在训斥两兄弟。

然后我不止一次的看到叶秋偷偷摸摸的给自己装行李,然后藏进衣柜里。

这是要离家出走的架势?

22.

还真是要离家出走。

但是,不是叶秋。

是叶修。

23.

不过听说叶修离家出走的原因不是因为学习——因为他学习一直都不错——虽说经常抄叶秋的作业。

好像是为了什么电子游戏。

为此叶爸叶妈可是气的不轻,叶秋也气的不轻。

因为叶修偷走了他的身份证,嗯……

24.

平方懵逼。

而且叶修离家出走之后为什么叶秋总哭呢……

立方懵逼。

25.

又过了几天,我被搬到了叶秋的房间里。

怎么回事。

“汪?”窝在地上歪头看着叶秋,怎么回事,叶家不是一直不让动物与两兄弟过多接触的么?

“小点……”叶秋声音闷闷的,“你说叶修是不是个混蛋啊?”

“偷走我的行李,偷走我的身份证,还把我们两个所有的钱都拿走了……”

“他就是个混蛋!混蛋哥哥!”

我甩了甩耳朵,那你跟我说有什么用?

26.

“但是我喜欢他啊。”

…………啥?!

27.

“叶修,你个混蛋……”

那天,叶秋歇斯底里的大哭了一场,宣泄了他压抑在心中的情感。

我什么也不能做,只能任由他抱着,让他把眼泪鼻涕蹭在我身上。

28.

那时我才知道,叶秋对叶修,感情早就变了。

早已不是单纯的兄弟血脉亲情,而是……

爱。

当晚,叶秋窝在叶修的床上,睡了一夜。

29.

叶修一别多年,只回来过一回,还被老爷子打出去了。

好像是因为叶修打游戏,而老爷子认为打游戏是不务正业,把叶修大骂一顿。

切,打游戏怎么了?一样是一门技术嘛。

30.

叶修回来的时候,叶秋神秘失踪了,叶修在家等了他好久好久才离去。

叶修走的时候,眼里分明有一丝惋惜和心痛。

直到叶修走之后他才回来,眼圈红红的。

也不知道,他见没见到叶修?叶修的心意,有没有传递给他?

31.

十年,叶修离开家十年了。

十年,我从一条小狗变成了一只很老很老的狗。

叶修不再是驰骋荣耀赛场的斗神,而是破茧重生成为无解的散人。

叶秋也不再是那个青涩的少年,家族企业,百分之七八十都掌握在他的手中。

叶秋一向是一身得体的西装,笑容淡淡的挂在脸上,温和而疏离。

32.

但是今天不同了。

叶秋仿佛老母鸡炸了窝一般,一大早就开始从衣柜里翻出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又一件一件的塞回去;一头整洁的短发也炸了毛,凌乱的贴在额头上。

“汪?”摇了摇头,疑惑的看着叶秋。

33.

“小点,叶修要回来了!”叶秋声音里蕴含的快乐仿佛要炸裂了,boom shakalaka。

34.

叶修要回来了?!

35.

真的是叶修!

“笨蛋弟弟,我回来了。”叶修站在门口。

我狂奔向门口,“汪呜”一声扑进叶修怀里。

“小点?”叶修笑着揉了揉我的脑袋,“你也老了啊……”

“混蛋哥哥!”叶秋颤抖的声线在我们耳边响起。

36.

然后我就被扔在了地上。

重色轻狗,他汪的。

37.

叶修和叶秋抱在一起,仿佛世界上除了彼此再无他物。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不是么?

38.

如果没有这十年,恐怕这两个人一辈子都不会懂得彼此的心意吧。

39.

真好,汪。

【END】

评论(4)

热度(56)